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新竹市立愛樂管弦樂團 2019春季青少年暨兒童團員成果發表音樂會《魔法電影院》
發布日期: 
108-05-27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6-28
活動截止日期: 
108-06-28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6/21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節目洽詢:新竹市立愛樂管弦樂團 (03)532-1603

又到了初夏時節,每年我們都會為大家帶來兩次大型演出,這次新竹市立愛樂管弦樂團青少年/兒童團員即將為大家帶來精彩的經典、魔法又冒險的電影組曲:
讓我們從博克島出發,隨著音符,在想像的天空中翱翔,克服所有困難,認識自己!
傑克・史派羅船長的傳奇故事,也將在我們的手中變成音樂,與海盜船長一起突破重重難關,尋找寶藏。
這次,我們再度邀請到旅法優秀青年指揮家 葉政德老師擔任青少年團員的指揮,經驗豐富又可愛的蕭伊妙老師擔任兒童團員的指揮,在他們的帶領下,我們準備了很多曲目,大家一定要來魔法電影院!
 
瀏覽人次:924 人    更新日期:108-05-27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