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NSO媽媽說故事《腳尖上的柴科夫斯基》
發布日期: 
108-05-27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6-29
活動截止日期: 
108-06-29
活動時間: 
15:00~17:0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300/500/800元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NSO之友、兩廳院之友、軍警及榮民、新竹市市民卡持卡人、新竹市(縣)文化局演藝廳會員卡持卡人9折;學生票8折;敬老票、身障人士及其必要陪同者(限乙位)、NSO之友生日憑證5折
節目洽詢:國家交響樂團NSO (02)3393-9656 楊宇晴小姐
  
芭蕾,是腳尖上的藝術;而譜寫出三大芭蕾舞劇《胡桃鉗》、《天鵝湖》、《睡美人》的柴科夫斯基,猶如腳尖藝術的王子。
 
「媽媽說故事」系列,是 NSO 每年為小朋友設計製作的音樂會。本次推出結合芭蕾舞元素,邀請台北首督芭蕾舞團聯手打造《腳尖上的柴科夫斯基》,屆時樂團駐團指揮尹芳媽媽將化身為柴科夫斯基,與說書人宜錦媽媽一起,帶著大小朋友一起進入柴科夫斯基夢幻的芭蕾音樂世界。
 
製作陣容:顧問 平珩/說書人 張尹芳、李宜錦/腳本 林怡芳/小提琴 李宜錦、鄧皓敦/中提琴 陳猶白/大提琴 連亦先/打擊 楊璧慈/鋼琴 許惠品/舞團 台北首督芭蕾舞團/燈光 郭建豪
 
瀏覽人次:1007 人    更新日期:108-05-27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