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新竹市立青少年管樂團《萬世劇星II -樂劇爆米花》
發布日期: 
108-05-27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6-30
活動截止日期: 
108-06-30
活動時間: 
14:30~16: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100/200/300/500元   兩廳院
售票優惠:單筆購買10張9折、20張8折;新竹市民卡、新竹縣(市)演藝廳會員卡、兩廳院之友、軍警、學生9折;65歲以上長者、身障人士及其必要陪同者一人5折,入場時應出示證件入場。(100元最低票價不再折扣)
節目洽詢:郭老師0955-321785
 
好萊塢電影與百老匯戲劇看似完全不同的藝術形態,實際上卻是密不可分、相輔相成。2016年的《萬世劇星》創造出來的萬世巨星您認識哪些呢? 今年全新曲目的《萬世劇星II-樂劇爆米花》要一起歡慶新竹市立青少年管樂團邁入第20個年頭!此外,更邀請沐恩歌手與樂團,以時代的碰撞來帶領喜愛樂劇的你,品味輕歌劇《康第德組曲》、不朽動畫《獅子王》、電影《新天堂樂園》、驚悚音樂劇《變身怪醫》以及家喻戶曉《真善美》等經典之作。 
瀏覽人次:754 人    更新日期:108-05-27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