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竹塹國樂節>《胡琴的魅力》
發布日期: 
108-06-26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7-27
活動截止日期: 
108-07-27
活動時間: 
09:30~12:00
活動地點: 
國際會議室
詳細內容: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7/13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節目洽詢:(03)542-0121#306或350
 
中國當代著名青年二胡演奏家–楊雪,中央音樂學院副教授、碩士生導師、民樂系拉弦教研室主任、中國民族管弦樂學會胡琴專業委員會副秘書長。以精湛的技藝和豐富的音樂表現力為名,首演了多部獨奏、重奏、協奏作品,她採用“獨奏與重奏相結合”的教學理念,為二胡重奏領域的先鋒者,在演奏及教學上皆享負盛名,學生來自世界各地,今年將在竹塹國樂節與大家近距離接觸,在自然平和輕鬆的語氣、簡單易懂幽默的語句中,進一步瞭解胡琴的魅力。
 
瀏覽人次:842 人    更新日期:108-07-0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