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長宏吉他樂坊《披頭四PK台灣歌謠》
發布日期: 
108-08-24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9-29
活動截止日期: 
108-09-29
活動時間: 
14:30~16:30
活動地點: 
國際會議室
詳細內容: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9/22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節目洽詢:長宏吉他樂坊(02)2913-9343

「長宏吉他樂坊」於2007組成,原團名為「紅塔吉他三重奏」,2015更名為「長宏吉他樂坊」。團員除具備優秀的琴藝,更共同經歷各知名樂團協演。樂團將經典拉丁、西班牙樂曲、各地名曲等,整理改編成為具有佛拉門哥及拉丁曲風的音樂,演奏以來,曲曲動聽、感人肺腑,極受好評。

披頭四是60年代在西洋紅極一時的樂團,他們創作的歌曲令人驚豔並讓人朗朗上口;而台灣歌謠簡易親切的旋律,深植人心;當這兩種風格迥異的雋永歌曲互相PK時會噴出什麼樣的火花?透過音樂家零距離的面對面導聆、演出,相信必能給您一個難忘的週日音樂饗宴邀您一起來欣賞。
 
演出曲目:
A.披頭四系列:當我的吉他輕柔地啜泣、在我生命中、嘿!朱迪、想像、昨日、搖擺與嘶吼、太陽出來了、山上的傻子
B.台灣歌謠系列:花之組曲、思慕的人、滿山春色、阮不知啦、望春風、鑼聲若響、天黑黑、客家歌謠組曲
瀏覽人次:995 人    更新日期:108-08-2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