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2019神韻交響樂團台灣巡演
發布日期: 
108-09-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0-02
活動截止日期: 
108-10-02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800/1200/1600/2000/2500/3000/3600元   購票請洽神韻交響樂官網 (tw.shenyun.com)
節目洽詢:財團法人神傳文化基金會 0800-888-358
 
「神韻」—— 隨著全球巡演引發的熱潮,卓越的創造力與藝術成就已受到各界菁英的高度推崇。越來越多的觀眾在舞蹈之外,驚喜發現神韻交響樂精采融合五千年中西文明的音樂;曲目年年創新、豐富多樣、編排緊湊,具有強烈的感染力,於是開啟了「神韻交響樂團」巡演的旅程。
 
神韻使用西方交響樂團為基奠,結合中國樂器更有效的滿足了現代人對音樂的聽覺習慣。
 
神韻交響樂團的曲目豐富多樣,編排緊湊,充滿正能量。可以使古典音樂會的常客或是剛入門的聽眾都感到身心愉悅。演出曲目包括最受喜愛的神韻原創作品,以及西方經典曲目,如古諾、史麥塔納、柴可夫斯基等名家的不朽作品。
 
 
瀏覽人次:599 人    更新日期:108-09-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