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偶偶偶劇團《皇帝與夜鶯》
發布日期: 
108-09-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0-05
活動截止日期: 
108-10-05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300/400/600/8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
新竹市民卡、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會員卡、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會員卡85折、兩廳院之友、誠品會員9折、身心障礙人士及其必要陪同者一人、65歲以上年長者5折(進場請出示證件)、富邦、台新、永豐、國泰世華信用卡9折(以上優惠不適最低票價)
●節目洽詢:偶偶偶劇團 (02)2733-0179
 
    森林的童話大師安徒生以他對中國的想像,寫下了《夜鶯》,至今一百多年間被無數改編,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本次偶偶偶劇團在故事加入詼諧逗趣的現代新解,帶領觀眾一起思考生命中珍貴的事物。
    夜鶯擁有美妙歌聲,是小皇帝最好的朋友。有一天,外國大使帶來了方便又博學的「機器夜鶯」,抓住小皇帝的注意力,從此小皇帝沉溺於科技生活,其他的事都不做,最後連健康都失去了。大家該怎麼幫助小皇帝?小皇帝又該怎麼找回最初的自己呢?
 
瀏覽人次:513 人    更新日期:108-09-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