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爆肚二人組-義大利傳奇鋼琴小提琴幽默音樂會
發布日期: 
108-09-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0-06
活動截止日期: 
108-10-06
活動時間: 
14:30~16: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400/600/800/1000/1200/15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新竹(縣)市演藝廳會員卡、新竹市市民卡持卡人、兩廳院之友、
學生持學生證購票9折優惠、10張以上團體購票85折優惠
節目洽詢:上善藝術(02)2568-4908

Duo Baldo「爆肚」跨界二重奏由兩位藝術家組成—小提琴家 Brad Repp布萊德·拉普和鋼琴家 Aldo Gentileschi艾爾多·堅提列奇。
 
「爆肚」有笑爆肚皮之意,Duo Baldo的演出打破了傳統音樂會的形式,除了旋律優美的音樂及過人的演奏技巧,還結合了肢體互動、戲劇幽默及流行文化,成為一場跨界鬥琴秀。藝術家運用豐富的肢體表演,發揮所有的搞怪細胞,將音樂與表演成功融合,讓人捧腹大笑。這種將幽默詼諧巧妙融入古典音樂的創新表演,使古典音樂更為廣泛地被一般大眾所接受。
 
瀏覽人次:946 人    更新日期:108-09-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