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林瑋祺•李宜芳2019鋼琴二重奏之夜—「追憶美好年代」
發布日期: 
108-09-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0-08
活動截止日期: 
108-10-08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200/300/500/7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新竹市民卡、新竹(縣)市演藝廳會員卡9折,學生8折,團體票10張(含)以上8折,身障及65歲年長者5折
節目洽詢:林先生0972-750517
 
本音樂會的兩位鋼琴演奏家林瑋祺與李宜芳,均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學系鋼琴演奏博士,在此次音樂會中,兩位演奏家選取了法國數首曲目,上半場由德布西充滿神秘色彩及豐富和聲《牧神的午後前奏曲》開始,接續著佛瑞及杜卡斯的作品,而下半場則以拉威爾的作品為主,包括以童話為本的《鵝媽媽組曲》,以及描寫世紀末維也納的大作《圓舞曲》,默契十足的兩人將挑戰演奏家對音樂見解的深刻溝通與音樂詮釋的完美和諧。
 
另外,今年亦請來第52屆廣播金鐘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得主呂岱衛先生,於樂曲間進行精闢詳盡的樂曲導聆。其深入淺出的講解,定能讓您輕鬆進入古典音樂殿堂,予您耳目一新的感受。
瀏覽人次:527 人    更新日期:108-09-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