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朱宗慶打擊樂團2】2019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淘氣旅行箱》
發布日期: 
108-09-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0-09
活動截止日期: 
108-10-09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400/600/800/1000/12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凡購票同場次3張(含) 以上,即享85折優惠。新竹(縣)市文化局演藝廳會員卡,新竹市市民卡,兩廳院之友,公視之友,購票享9折優惠。出示身心障礙手冊證明,不限張數及票價,購票享5折優惠,另可限1位陪同者免費入場。
節目洽詢: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02)2891-9900#252

在這個炎熱又漫長的暑假中,豆莢寶寶會帶著大、小朋友一起去哪裡玩呢?今年將帶著各位坐上「淘氣旅行箱」,用歌聲及笑聲加滿飛行能量,一起飛到世界各地,勇闖不同國家的音樂慶典,一起用耳朵來趟不一樣的旅遊!
 
除了將各地特殊風情及世界音樂的奧妙盡收「耳」底外,音樂會中還編排了多首耳熟能詳的世界童謠,這些代代相傳的跨時代經典,在音樂會中將重新編曲成擊樂版本,並加上簡單、好上手的舞蹈和肢體互動編排。
 
所有好聽、好玩、新奇的元素都集結在這場音樂會中,快帶上一顆淘氣的心,跟著豆莢寶寶一起大開「耳」界吧!
 
瀏覽人次:626 人    更新日期:108-09-30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