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i Flautisti慕笛人四重奏<圓滿時刻>音樂會
發布日期: 
108-09-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0-16
活動截止日期: 
108-10-16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i Flautisti慕笛人四重奏<圓滿時刻>音樂會
時間:10 月16日(三)19:30
地點:音樂廳
票價:700元   售票系統兩廳院
售票優惠:團體票10張8折、新竹縣市演藝廳會員卡及新竹市民卡享 9折優惠、身障人士享5折(入場時應出示身心障礙手冊)。
節目洽詢:新竹直笛合奏團(03)658-9207

由台灣新生代旅歐木笛演奏家趙雨青帶領國際木笛四重奏樂團i Flautisti首度來到台灣舉辦音樂會,音樂會主題為「圓滿時刻」,"The Best Moment"是團員們這十年來最喜愛的曲目,也象徵著樂團慶祝這圓滿當下的喜悅與感動。

在這場音樂會中,您將能體驗到木笛四重奏音樂的多重面向:從歐洲中世紀舞曲、文藝復興宗教音樂、巴哈鍵盤及樂團音樂改編、世界各地風俗音樂、以及新生代作曲家近年專門寫給i Flautisti的曲目,是一場穿越時空、跨越國界的音樂之旅。
 
瀏覽人次:752 人    更新日期:108-09-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