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東方舞精靈.邱筠婷Yulia Chiu.舞展暨璀璨東方舞藝術舞團-五部曲發表.IVETA DANCE新舞發表
發布日期: 
108-09-25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0-17
活動截止日期: 
108-10-17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國際會議室
詳細內容: 
入場方式:500元(售票所得捐助讀報、公益團體)
購票地點:IVETA DANCE(新竹市民族路67巷6弄9號)
洽詢電話:0963-086831、(03)531-5881
 
東方舞精靈,邱筠婷老師見證了東方舞在台灣的發展~從兒童組、青少年組、業餘組到全國最年輕職業組都是冠軍得獎者,走過台灣、新加坡、澳門、韓國、日本、美國的比賽。是目前台灣在日本(2018 Cairo Nights competition Japan)的比賽第一位職業組冠軍。
此外,這次舞展還有IVETA DANCE六首新曲發表,其中還有與中東鼓大師Issam及紐約音樂家陳東互動的作品,值得欣賞。
 
瀏覽人次:618 人    更新日期:108-09-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