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表演][演藝廳] 新古典舞團《客風‧廢墟後生仔》舞劇巡迴演出
發布日期: 
108-10-30
類 別: 
null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1-23
活動截止日期: 
108-11-23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新古典舞團《客風‧廢墟後生仔》舞劇巡迴演出
時間:11月23日(六)19:30
地點:音樂廳
票價:300/500/7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團體票20張以上享8折優惠、憑新竹市市民卡、新竹(縣)市文化局演藝廳會員卡購買新竹場票券9折、兩廳院之友、學生購票享9折、身心障礙人士及其陪同者1人、65歲以上年長者享5折優惠(入場請出示證件)
節目洽詢:新古典舞團(02)2809-1753
【新古典舞團】今年起正式交棒子弟兵盧怡全。自2014年於臺北國家戲劇院推出《客風•漂鳥之歌》、2017年協同資深團員陳逸民共同編創《羅生門》後,2019年再度隆重推出《客風•廢墟後生仔》。舞團創辦人劉鳳學教授,舞蹈界永遠的藝術總監,至今仍然熱情滿滿的為新古典每一齣舞劇把關,本舞劇也是在她監督下催生。
新任藝術總監盧怡全傳承新古典精神融入個人編創特色,以「莎士比亞接地氣」為主軸概念,希望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雅俗共賞的作品。本作品述說在一個客家村落的社會現象,家庭倫常和年輕人在現代生活裡的迷失與打拼。最後在征服了外在困境也克服了內心的憤怒與不平後,以正面能量謳歌人生。
 
 
瀏覽人次:855 人    更新日期:108-10-30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