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文化資產價值評估公告-新竹市北大路97號、77號
發布日期:108-04-24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文化資產公告


一、地點:新竹市北大路97號、77號
二、時間:108/2/14
三、依據:文化資產保存法第15條及文化資產保存法施行細則第17條。
四、現勘結論為:
(一) 北大路97號(經濟部水利署第二河川局):
1. 不建議列冊追蹤,不具文化資產價值(本建物不具建築工法、構造、樣式及結構之特色)。
2. 建議本案未來新建建築量體或開放空間時,能與現有建築意象有所呼應。

(二) 北大路77號(北大路法院宿舍):
1. 本案已被拆除,不具文化資產價值,建議應予解除列冊追蹤。
2. 建議本案都更時,此建物的開放空間或建築量體融合呈現此基地戰前空間紋理。

五、文化資產價值評估結論:
(一) 北大路97號(經濟部水利署第二河川局):不具文化資產價值(本建物不具建築工法、構造、樣式及結構之特色),不予列冊追蹤。
(二) 北大路77號(北大路法院宿舍):本案已被拆除,不具文化資產價值,解除列冊追蹤。
 

瀏覽人次:46 人    更新日期:108-06-12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