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文化資產價值評估公告-國立清華大學附設國民實驗小學眷屬宿舍
發布日期:109-08-20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文化資產公告

國立清華大學附設國民實驗小學眷屬宿舍
  1. 四維路21巷48-1、48-2號:48-1、48-2原為一幢多棟磚木構造,48-1號屋頂樣式較為完整,部分木構軸組、水泥瓦、外牆兩淋板、編竹夾泥構造,仍可看出原貌,但增加建幅度大,土台以下床組已改為落地土間,局部門窗尚存;48-2號,屋頂漏水嚴重,加蓋鐵皮屋頂。二棟建築物現況保存皆不佳,不具文化資產價值,不予列冊追蹤、不予保存。
  2. 四維路21巷48-3、48-4、48-5、48-6號:戰後建造一幢4棟2層磚造RC加強構造建物,由住戶使用,多所增加建。不具宿舍類型典範特色,不具建築樣式、工法、材料或建築史之特色,不具文化資產價值,不予列冊追蹤。


 

瀏覽人次:85 人    更新日期:109-08-20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