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資訊

[其他][鐵道藝術村]老照片募集x尋找在地記憶!
發布日期: 
108-01-08
類 別: 
鐵道藝術村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1-08
活動截止日期: 
108-02-15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新竹市鐵道藝術村
詳細內容: 
【尋找在地記憶 × 鐵道藝術村老照片募集】 
  新竹市鐵道藝術村建築本體建於1941年日治時期,期間曾作為為運輸倉庫、補習班與賣場等,至今將邁入80年的歷史。儘管我們擁有這個倉庫的建築、基本知識,但希望能加入更多地方人文記憶,讓藝術村的文史脈絡更加溫暖、生動起來,也為鐵道藝術村留下重要的文化資產。
  若是您有新竹鐵道文化的老照片,特別是拍攝到倉庫建築本體或內部,請您一同加入這個重要、有意義的照片募集活動!我們也同時找尋過去曾在此工作過的人,或是居住附近、擁有倉庫歷史故事或影像資料的人與我們聯繫!募集之照片將於2/15-3/17《鐵道文史展》期間於村內投影播放,邀請大家一同回味鐵道風華年代。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月15日
📌徵件辦法:私訊臉書粉專或寄至指定信箱service@arttime.com.tw信件內容主旨:【尋找在地記憶徵件活動:姓名、電話】)
📌募集影像會陸續做宣傳、影像播放等用途,請同意授權使用。
📌若願意與我們分享照片背後的故事,歡迎文字補充。


2017倉庫群示意圖
聯絡人 : 
新竹市鐵道藝術村
聯絡電話: 
03-5628933
瀏覽人次:552 人    更新日期:108-01-08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