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資訊

[展覽][241藝術空間] 識相·非象
發布日期: 
107-12-20
類 別: 
241藝術空間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1-12
活動截止日期: 
108-03-24
活動時間: 
10:00~18:00 春節、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241藝術空間
詳細內容: 
 
識相,是藝術家面對雕塑原形、辨別物象的創作引線及推進過程;而非象則是藝術家跳脫形象之外的自由演繹及創作意念的可視化延展。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作為全國唯一以雕塑為名的系所,創立迄今耕耘、栽培專業雕塑人才已五十餘載,此次特別邀請臺藝大雕塑系共同策展,本展欲由實體到虛擬揭開雕塑背後的精神與態度,期望透過展覽傳遞雕塑魅力及專業內涵。
 
「在地 vs 國際雕塑相對論─雕塑名家邀請展」以國內外雕塑藝術家作品映現臺灣當代雕塑藝術的多樣相貌;「臺藝大袖珍雕塑典藏展區」則梳理袖珍雕塑展十年歷程,精選50餘件典藏作品展出,呈現鞋盒大小袖珍雕塑的細緻精巧;「解構雕塑五大工坊展區」中將新竹241藝術空間化為新雕塑陣地,引入包含塑造、金屬、石雕、木雕、複合媒材五大工坊於展間,打造藝術生產及美學教育的展演場;而「手感技藝與記憶-雕塑美育互動學習區」透過體感科技的數位互動方式,讓觀者在投影牆面體驗自由形塑的樂趣。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322 人    更新日期:107-12-20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