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老竹塹 老屋味」新竹市老屋活化補助第五年開跑-申請書下載
發布日期:111-04-25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老竹塹老屋味

「老竹塹 老屋味」新竹市老屋活化補助第五年開跑:

申請建物是民國60年以前建造完成,並具有在地生活特色、文化藝術、傳統技藝、公共事務者,即可填寫企劃書,最高可申請每月一萬元的租金補助,申請日期為5月16日至6月15日,繳交件數一式10份。

另外還有小型修繕的補助,申請條件與上述租金補助相同,補助額度以不超過個案總修繕經費百分之五十為原則,並且以新台幣五十萬元為上限,即日起開始申請!

此外,文化部「私有老建築保存再生計畫」第二次受理收件至111年6月20日(星期一),欲申請修繕老屋補助,即日起向文化局提出申請,最高可獲得50%修繕經費補助,且文化局也特別加碼,凡同時獲文化部核定補助者,加碼補助金額之20%。

詳情亦可上新竹市老屋粉絲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coldhouse/

聯絡人 : 
陳萱
聯絡電話: 
03-5319756#264
傳真號碼: 
03-5337861
電子信箱: 
50378@ems.hccg.gov.tw
相關連結:
相關附件:
 新竹市老屋活化經營補助計畫
 文化部簡章詳細版(含各類申請文件)
 文化部辦理私有老建築保存再生計畫要點
瀏覽人次:4597 人    更新日期:111-05-2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