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公告

文化局4文化場館「定時導覽」啟動 暑期來訪不虛此行!
發布日期:111-07-29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文化志工

新竹市文化局轄下4場館,即日起推出「定時導覽」服務,於每週固定時段由文化局所培訓的導覽志工,為館內訪客講解場館主題策展核心概念與作品介紹、場館建築在城市發展紋理中的歷史意義,讓參訪博物館及美術館的來賓感受豐富的主題館探索體驗。

炎炎夏日,舒適清涼的文化場館是民眾夏日散心的絕佳選項,文化局4個場館暑假檔期分別為:玻璃工藝博物館〈療癒之境-玻璃典藏展〉、新竹水道取水口展示館〈細水逐流-水資源環境教育展〉、新竹市美術館及241藝術空間〈疫年記事〉聯展,文化局推出各館不同時間的定時導覽,由專業的導覽志工提供服務,讓走進場館民眾在志工親切知性的講解分享中,品味主題展精采豐厚內涵不虛此行。

文化局為推出定時導覽服務籌備多時,於110年起即進行相關的志工導覽培訓,在疫情嚴峻之下,各場館志工夥伴們還是熱情投入各場課程;經過長期醞釀準備,今年夏天終於推出4館定時導覽服務,讓志工們擁有展現導覽能量的舞台盡情釋放!目前規劃的定時導覽各館推出時段不同,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水道取水口展示館以週末為主;新竹市美術館及241藝術空間則推出平日導覽服務,請民眾進館時留意定時導覽時段公告,體驗導覽志工現場解說服務。

文化局表示,玻璃工藝博物館、新竹水道取水口展示館、新竹市美術館及241藝術空間相關定時導覽資訊,請上新竹市文化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ulture.hccg查詢。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50 人    更新日期:111-07-22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