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社區總體營造成果專輯

110年新竹市社區營造成果專輯,疫常時代看見社造的韌性。
發布日期:110-11-19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社區總體營造成果專輯

社區營造是條長遠且充滿挑戰的道路,更是場未知的冒險旅途,在這過程中我們需要更多人的力量攜手前進,克服困境與難關,期待不論來自何處、不論年紀,都能對於生活周遭產生興趣,進而開始關心這塊土地上的一切,形塑出一個「沒有人是局外人的」精神與氛圍,透過各局處資源串聯或是社區之間合作共創,讓城市中的傳統與現代彼此交融,將視野變得更加寬闊,讓文化成為日常的部份。俗話說「一人走百步,不如百人走一步」,希望未來可以讓每個人都願意付出心力,關心公共事務、公共議題,期待在這座城市中可以看見每個人對於地方的想像進一步蛻變成新生活樣貌。
 

相關附件:
 110年社造成果專輯
瀏覽人次:500 人    更新日期:110-11-22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