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最新公告

新竹市兒童影展進入尾聲 17日晚上7時戶外放映壓軸推出《馴龍高手3》
發布日期:108-08-13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影像博物館

       為期一個月的2019新竹市兒童影展將在8月18日閉幕,最後一週的影片依然精采,歡迎市民把握最後機會,踴躍購票前來影博館體驗影像饗宴。
       兒童影展除了有耳熟能詳的好萊塢動畫外,今年更安排11部全台首映影片,讓新竹市的小朋友有機會認識多元的影像風格,瞭解大千世界。本周就有5部首映影片,其中4部是世界最大兒童電影出產國-荷蘭的電影:分別是14日14時《隱形少女》少女藉著隱形藥水迎救母親;15日19時《時光髮廊》祖孫髮廊相處大小事;18日14時《小小網紅出頭天》小女孩透過網路拯救自己和爸爸免於被驅離。18日19時放映今年影展閉幕片《女孩說好只打臉》本片獲得歐洲電影獎「年輕觀眾票選獎」以及荷蘭兒童電影節「最佳家庭片獎」充滿天份的波蒂習習荷蘭的特殊運動-踢拳道,並且一路邁向荷蘭冠軍賽。可是父母之間的關係卻一直在她的心頭...她必須學會克制自己,並且接受她無法掌控的事情。
        電影可跨越時空,透過電影的大銀幕,走過一座又一座的城市,認識不同膚色的朋友,瞭解不同的風土民情。14日19時《飛吧!神力女孩》故事從香港功夫電影展開,巧妙融合肯亞元素,流暢描寫家人朋友間細膩情感,打破對非洲電影的想像。16日19時《我出去透透氣》德國小男孩在祖父母愛與關懷陪伴下走出低潮,最終成為德國家喻戶曉的喜劇明星。17日19時《我想上學去》是住在喜馬拉雅山上的孩子努力克服行動不便,爭取上學的故事。
        本周有2場戶外放映,8月16日(五)19時在青草湖夜市放映《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17日(六)19時香山國小放映《馴龍高手3》。其中《馴龍高手3》是本次兒童影展惟一一場放映。歡迎喜愛動畫影片的大、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踴躍前往觀賞。       
       兒童影展單一票價20元,市民可預先在年代售票系統購買(含全家FamiPort.、7-11的I-BON、萊爾富 Life-ET、OK超商MART機器或全台年代售票端點。)影博館現場亦有票券可供購買。另因應俐奇馬颱風來襲,新竹市政府宣布8月9日停止上班(課),當日影像博物館室內活動取消辦理 ,退票可於影展期間持該場次票券到現場退票。
有關「2019新竹市兒童影展」活動詳情可至文化局網站或活動網站。http://www.hccfilmfestival.com ,或請電洽03-5285840影像博物館查詢。
 

聯絡人 : 
涂淑敏
聯絡電話: 
03-5285840-11
電子信箱: 
50029@ems.hccg.gov.tw
瀏覽人次:43 人    更新日期:108-08-1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