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最新公告

「2021新竹市在地知識庫培力營—新竹影像實驗行動」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踴躍報名參與!
發布日期:110-08-24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null

Banner
2021新竹市在地知識庫培力營—新竹影像實驗行動
新聞報導班|紀錄片班
即日起.招生中
一起拍出新竹味!

今年新竹影像邁入第18年,導入社會設計概念,以新竹「城市博物館」、「玻璃工藝產業」及「城市文化生活」三大主題,號召大家一起用影像來探索我們的城市。
 
◥ 課程特色
✔無論你是影像老手或新手,都會為你量身教學!
✔影像製作教學一條龍,就是要把整支釣竿都給你!
✔主題教學,協助你快速掌握學習重點!
✔專業導演手把手,一路陪伴到殺青!
✔認識團課共學好夥伴,學習路上不孤單!
 
◥ 兩種課程.任你選
・【新聞報導班】 6堂課就上手,完成自己的第一則3-5分鐘報導片
・【紀錄片班】 專業導演手把手,獨力完成一部5-10分鐘紀錄片
 
從田野行動、確認要拍什麼、到撰擬拍攝企劃,一步步去了解拍攝主題背後整個結構與脈絡,再透過拍攝、後製及公播,將我們蒐集到的素材透過剪接,變成一個故事,讓更多人知道。
 
◥ 簡章下載.馬上報名
・課程內容及簡章下載|https://reurl.cc/pgE3qr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10月4日(一) 23:59 或額滿截止。
・直接報名去|https://reurl.cc/GmOQEv

◥ 了解更多.參加說明會
・說明會| *防疫期間.將視政府政策規範規定採實體或線上方式辦理
時間- 2021年9月10日 (五) 19:00-20:30
地點- 新竹市眷村博物館/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05號3樓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Ozq7o
・宅配說明會|招生日起至2021年9月15日(三) 期間
→ 歡迎來電預約,我們將以線上或實體方式宅配為您說明。
 
◥ 聯絡我們
・不完美原創工作室| 02-2559-2881;0920797610 黃小姐(哈雷)
・電子信箱| lookhsinchu@gmail.com

聯絡人 : 
黃小姐(哈雷)
聯絡電話: 
02-2559-2881;0920797610
電子信箱: 
lookhsinchu@gmail.com
相關附件:
 宣傳酷卡
 招生簡章
瀏覽人次:277 人    更新日期:110-08-24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