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最新公告

「管-From Here To Anywhere」新竹州圖書館選書&選物特展
發布日期:111-08-08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null

「管-From Here To Anywhere」新竹州圖書館選書&選物特展從8月5日(五)展開為期3個月的選書暨選物展覽,由策展團隊INCEPTION 啟藝操刀,承襲新竹州圖書館的使命「閱讀」為核心,打造現代的閱讀體驗,透過一個藝術裝置、三大主題書展、五個空間體驗及講座、市集,邀請民眾前來新竹市。
五個主題展區,包含「未知探索」、「開放關係」、「神秘暗示」、「專屬對話」及「獨處時光」,透過情境營造,讓空間與觀眾產生專屬連結。在書展主題上,以「冒險」、「奇談」與「少女」三大主題選書,結合在地文史,提供觀眾不同的閱讀經驗。

展覽訊息:
活動日期:8/5-10/30
各主題書展日期:冒險8/5-9/4、奇談9/6-10/2、少女10/4-10/30
地點:新竹州圖書館(新竹市文化街8號)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10時至17時開放,週一休館。
費用:免費入場
 

聯絡人 : 
詹小姐
聯絡電話: 
03-5319756#213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68 人    更新日期:111-11-0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