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最新公告

搖滾熱浪來襲!「搖滾夢想-音樂分享座談會」四分衛等樂團8/1風livehouse暢談音樂夢
發布日期:109-07-27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風Livehouse

搖滾青年看過來!「搖滾夢想-音樂分享座談會」將於8月1日下午2時在風livehouse舉行,邀請四分衛、守夜人、好樂團、神棍樂團及黃子軒與山平快等樂團前輩,將蒞臨現場傾囊相授,分享追求搖滾夢想的經驗以及音樂產業的未來展望,也將於現場獻唱,人數限300名,歡迎搖滾樂手樂迷踴躍報名。
 
文化局表示,自90年代開始,台灣音樂產業開創了一波樂團新浪潮,引領著台灣音樂文化產業不斷蛻變,期待透過本次台灣樂團前輩們的現身說法及臨場表演,啟發更多年輕學子不同的音樂潛能。
 
此外,本次活動不僅是樂團音樂創作及經驗分享,更將邀請西班牙一級職業聯賽球隊的旅外排球好手SUNNY吳政陽分享自身經歷,將對夢想永不放棄的信念,傳達給參與活動的每位觀眾。
 
文化局說明,本活動參與人數限額300名,額滿為止,相關報名表單請連結至https://reurl.cc/qd7Rvp 網址填報,8月1日活動當天下午1時30分即開放入場,歡迎搖滾音樂同好共襄盛舉,詳情請洽1999市民服務專線或撥打03-5337945洽詢。
 
新聞資料提供:博物館科
聯絡人:許素銀科長 03-5319756#280

瀏覽人次:176 人    更新日期:109-07-27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