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最新公告

2020新竹市影像培力營系列課程,即日起開始招生,課程免費,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發布日期:109-08-06
發布單位:文化局   類別:影像博物館

2020新竹市影像培力營系列課程,即日起開始招生,課程免費,歡迎踴躍報名參加。今年培力營針對不同對象規劃三個系列影像課程,有規劃給想輕輕接觸影像的「PhotoWalk街拍走讀」,邊走邊拍帶您走進街區巷弄用照片說故事;也有規劃給生活實踐者的「成功影像行銷課」,透過影像訴說自己身邊多元的生活人文、地方特色或創業、品牌故事。還有規劃給歷屆參與影像培力資深學員的「成為導演的進階課」,由專業導演手把手近身輔導,以師生共作、議題討論方式,完成紀錄片專題製作。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87 人    更新日期:109-08-0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