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最新公告

學齡前孩童也能玩!市長林智堅公開兩天一夜兒藝節全攻略
發布日期:110-03-28
發布單位:行政處   類別:藝文推廣科

2021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倒數五天!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公布,兒藝節「全攻略」,連小小孩都能來玩兒藝節,可玩Pushbike、看街頭藝人表演、晚上還能看光雕;大小孩則可體驗「高空體驗」的六大遊具,州廳樂高展更是2-12歲都能玩,而家長也能體驗美食與文創攤的新竹味市集。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今年兒藝節為新竹孩子準備一份「兒童節大禮」,全攻略分為適合2至6歲的小朋友,和7至12歲的大朋友兩種路線,邀請爸媽帶著孩子到新竹住一晚,兩天一夜兒藝節玩透透。
 
#2至6歲小小孩2日全攻略:
 
DAY1左岸日:體驗捷安特Pushbike模擬賽道-觀賞街頭藝人演出─左岸小餐車午餐─「迷亂時空」遊具-飛天王國互動劇演出-傍晚至市區看州廳光雕-晚餐-來去新竹住一晚
 
DAY2舊城日:州廳樂高展- 友善店家親子餐廳午餐-州廳街頭藝人表演-中央公園共融遊具(或參與小塹有約套裝行程)-傍晚新竹味市集漫步
 
林智堅市長說,今年市府與捷安特合作,在全新打造的滑輪公園設置Pushbike體驗,讓小小騎士可以盡情奔馳,孩子也可以帶著自己的Pushbike來玩!遊玩的同時記得抓緊時間看街頭藝人演出,每天10時半、11時半、13時、14時,定時不定點,他們將出沒在人多的地方,為孩子帶來精彩表演,爸媽可以隨時關注。
 
「迷亂時空」是今年為學齡前嬰兒設計專屬的障礙體感空間,給孩子超難得的冒險體驗。體驗完就走到對面的「八爪健身舞台」,看王立安導演帶來兒童音樂劇《飛天王國極限挑戰大賽》,演出時間為每天的11時、14時、16時,一次30分鐘,延續多年的飛天王國故事,邀請小朋友一起互動。
 
林智堅市長也介紹新竹市府州廳的「小小市長就是你-打造你的樂高城市」樂高展,市府大廳屆時將看到樂高版「巨型」摃丸湯、「縮小100倍」的新竹州廳,大小朋友還可免費玩樂高、組樂高,再透過投影打造樂高城市,讓樂高活起來。
 
#7至12歲大朋友2日全攻略:
DAY1左岸日:空中滑板-漂浮飛行人 -午餐-神奇階梯-漫步雲端之經典重現─小小勇士越野場-回到市區看州廳光雕-晚餐-來去新竹住一晚
 
DAY2左岸+舊城:體驗左岸「迷你棒球」+飛天王國互動劇演出-兒藝節友善店家午餐-樂高展-傍晚新竹味市集漫步
 
林智堅市長特別提醒,遊具「空中滑板」與「漂浮飛行人」,每天限額300名,想玩的話一定要先去排隊,其他遊具則看現場排隊狀況,爸媽可以視情況安排,第一天沒玩到的也可安排在第二天繼續玩!
 
林智堅市長也介紹新竹市府州廳的「小小市長就是你-打造你的樂高城市」樂高展,市府大廳屆時將看到樂高版「巨型」摃丸湯、「縮小100倍」的新竹州廳,大小朋友還可免費玩樂高、組樂高,再透過投影打造樂高城市,讓樂高活起來。
 
搭配左岸運動公園棒球場地,更規劃兒童迷你棒球打擊體驗,有「迷你全壘打王」與「迷你三振王」互動遊戲,歡迎孩子穿著運動服及運動鞋體驗;市府周邊每天下午還有30攤「新竹味市集」,集結新竹在地美食與文創,回到市區後一定要去逛!
 
市府表示,2021新竹市兒藝節從早到晚都有活動,一天絕對不夠玩!市府推出「來去竹市住一晚」方案,13家飯店旅宿業者推出住宿優惠、贈送動物園、遊樂園門票或精美小禮。
 
另有貼心幫民眾規劃一日或半日的「小塹有約」套裝行程,有舊城區和南寮兩條路線可供選擇。兒藝節期間,市府更與舊城區200間商家推出「友善店家集章送好禮」活動,集滿5枚就可兌換限量燈會大禮包。活動詳情請上新竹市文化局、城銷處網站,臉書搜尋新竹市新鮮事,或洽1999為民服務專線。
 
撰稿單位:公關與新聞科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932 人    更新日期:110-03-30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