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竹軒] 硯邊積塵─周英林水墨畫作品展
發布日期: 
107-10-18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7-11-07
活動截止日期: 
107-11-18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竹軒畫廊、美的隧道
詳細內容: 
周英林,號積塵居士,南非籍華人,來台短短幾年即創作了許多寶島風光的大幅作品,其作品氣勢宏大,筆墨精妙,色彩素雅清淡。用寫意的手法把中國山水畫的虛實、渾樸、秀潤表現的淋漓盡致。同時也精涉花鳥、草蟲,其小品頗具文人情懷。尤其難得在許多作品中,詩書畫印俱全,展示了其深厚的國學功底。甚至對水彩,油畫亦有涉獵。
目前擔任新竹市文化局薪傳研習班、救國團新竹終身學習中心及聯華電子公司科技文教基金會中國山水畫指導老師。並已受邀到多所大學及縣市舉辦十多次個人畫展。
本次展出水墨畫作品五十餘幅,全面地體現作者的藝術風格,歡迎藝文同好蒞臨欣賞。
 
聯絡人 : 
視覺術科
聯絡電話: 
03-5319756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06 人    更新日期:107-10-2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