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梅苑、竹軒畫廊] 層層 – 國立清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8級畢業展
發布日期: 
108-03-12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4-24
活動截止日期: 
108-05-05
活動時間: 
09:00~17:00
活動地點: 
梅苑、竹軒畫廊
詳細內容: 
    清大藝設系在藝術創作上發展豐富,包含:油畫、水墨、膠彩、版畫以及複合媒材,透過學習過程發展出藝術內涵與各自獨特性,並以創作、藝術美感為目標。展覽名稱「層」原是量詞,分別將之解釋為動詞與名詞,動詞意指學習與積累,名詞則代表媒材、技術、精神和創作,如同需求層次理論,每突破一個瓶頸便能更加踏實的追求更高遠的目標,這正是一個堆疊的過程。
    不管是繪畫抑或立體,藉由不斷摸索操作媒材,內化為技術,並專一投入,創作者進而衍生出自身的藝術特質,藉由媒材、技術、精神層層的培養,堆疊出全新的風貌呈現而出,這無法計量的成長實體化作展覽,以此為墊腳石,不斷突破前進。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552 人    更新日期:108-03-12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