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梅苑、竹軒、琉璃畫廊] 2019新竹風華─中正紀念堂特展暨會員美展
發布日期: 
108-04-16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5-08
活動截止日期: 
108-05-19
活動時間: 
09:00~17:00
活動地點: 
梅苑、竹軒、琉璃畫廊
詳細內容: 
「新竹市美術協會」是新竹市歷史最悠久的藝術團體,至今已屆48年,成員網羅西畫、書畫、立體雕塑類、攝影與多媒材等各領域之精英,對於地方藝文推廣向來不遺餘力。
    協會歷年來策辦多項展覽,深獲藝術家及民眾肯定與好評。本次籌辦「新竹風華─中正紀念堂特展暨會員美展」邀請新北市樹林美術協會以及中部水彩畫會代表,共同交流切磋;作品從平面到立體、具象到抽象,風格多元,件件深富創意,美不勝收。       
    江雨桐理事長上任以來積極辦理國內外藝術交流活動,致力提升新竹在地藝文的能見度,本次更上一層樓,帶領會員進軍台北「中正紀念堂」,台北市、新竹市兩檔聯展僅相隔5天,策展理念是藝術接龍的概念、主動積極地走向國際都會舞台,作品將展示於國際級的展覽場,讓全國民眾及國際貴賓看見新竹市之美,感受新竹的熱情與人文,更將新竹市美術協會「以藝會友」的宗旨發揮得淋漓盡致。
    「新竹風華」為協會年度盛事,台北、新竹兩場參展作品件數各達200餘件,作品多元豐富,全體會員在這個值得慶賀的特展中,呈現各人最精采的作品!期待給民眾嶄新且充滿活力的視覺感受,進而啟發更多美好的互動;歡迎舊友新知蒞臨參觀,與我們共同歡慶這場繽紛的藝術饗宴。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58 人    更新日期:108-04-1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