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梅苑、琉璃畫廊] 國立新竹女子高級中學第29屆美術班畢業美展《29屆美術班 三週年週年慶!》
發布日期: 
108-04-16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5-22
活動截止日期: 
108-05-26
活動時間: 
09:00~17:00
活動地點: 
梅苑、琉璃畫廊
詳細內容: 
有沒有曾經這麼一刻,你想把自己推進歡愉的人群裡,好汲取一些力量緩和生活的疲憊?有沒有曾經這麼一刻,你看著全力以赴的人們,自己也莫名有了繼續啟航的勇氣?無論答案為何,我們都要邀請你來到《29屆美術班 三週年週年慶!》和我們一起開場派對。這裡沒有用力叫賣的攤位,但是有透過作品高歌的理念;這裡沒有擁擠嘈雜的顧客,但是有一群努力創作的人想和你分享熱情。就暫且放下枯燥的日常,來週年慶搶購一些靈感吧。
本次展覽取材自百貨公司每年的必備活動─週年慶,同時利用詼諧的方式拉近藝術和人心的距離。就像百貨公司中有很多不同的部門,我們也以各異的方式存在、創作著,並將生活的感觸和理念透過自己的指尖來發聲。感謝帶領我們茁壯的藍冠麟老師、常業宏老師、周思葶老師、卓敬棠老師、許惠惠老師以及每個動筆的繆思,誠摯地邀請您蒞臨,期許您的加入能讓這場週年慶更加完整。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47 人    更新日期:108-04-1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