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表演][演藝廳] 《東風起,飛羽商而醉樂》 新竹高商、竹東高中管樂團聯合音樂會
發布日期: 
108-04-25
類 別: 
演藝廳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5-21
活動截止日期: 
108-05-21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5/14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
節目洽詢電話:竹商陳老師0932-118618
              竹東何組長0935-192052

   新竹高商管樂團成立迄今已60多年,多次代表新竹市參加全國音樂比賽,並連續三年榮獲高中職管樂室內合奏全國第一,今年更獲得高中團體組70人以下行進管樂優等佳績。

   近年來,竹商管樂團舉辦盛大音樂饗宴,今年特邀竹東高中管樂團聯合演出。該校管樂團學生五育並進,均衡發展,增進音樂涵養和藝術氣息。多年來,同學們秉持著對音樂的熱愛,犧牲午休、週末在校練習,也屢屢在台灣區音樂比賽中獲得佳績。

   「東風起,飛羽商而醉樂」音樂饗宴,別開生面由兩團聯手演出,餘音繞樑,將為新竹市帶來回味無窮的音樂氣息。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946 人    更新日期:108-04-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