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表演][演藝廳] Le Bellissima Guitar-二十世紀吉他協奏曲之夜
發布日期: 
108-04-25
類 別: 
演藝廳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5-24
活動截止日期: 
108-05-24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票價:300/500/800/12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學生9折、老人、身心障礙人士購票打5折,團體票10張(含)以上享8折優惠,新竹市民卡、新竹市(縣)演藝廳會員卡、兩廳院之友9折。
●節目洽詢:李老師0911-864836

五月的新竹很精彩!新竹市立愛樂管弦樂團以及深度推廣古典吉他音樂的優秀指揮家李振聲教授,將帶來世界級精采古典吉他演出,邀請享譽國際的西班牙吉他大師 伊莉安娜.瑪朵絲(Iliana Matos)來台演出;同場獻藝的還有台灣青年吉他演奏家,廣獲國際大獎肯定的林家瑋,以及2018年來台演出的卡羅.費爾倫斯(Carlo Fierens),將演奏三首膾炙人口的精采二十世紀古典吉他協奏曲。包括台灣首演,古巴作曲家布勞爾的《多倫多吉他協奏曲》,還將演出巴西作曲家維拉羅伯斯的《吉他協奏曲》,以及西班牙作曲家羅德里哥的《阿蘭輝斯協奏曲》。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041 人    更新日期:108-04-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