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梅苑畫廊、琉璃畫廊]「春風化雨 執筆一生」趙小寶七十邀請展
發布日期: 
108-05-21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6-19
活動截止日期: 
108-06-30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梅苑畫廊、琉璃畫廊
詳細內容: 
趙小寶自小沉浸在漫畫中,看漫畫畫漫畫,練就一手流利的線條。中學時隨李澤藩學習素描、水彩,才開始建立立體感、空間感的3D觀念,正式步入正統藝術的門檻。
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後,李老師鼓勵趙小寶以教書為職,因教學相長,教書可提升自己也可成就別人。因此,趙小寶在新竹從事美術教育的紮根,他曾在各個中學、大學及救國團指導美術,目前仍在科學城社大任教。
他推廣美術也不留餘力,1982-1991年,策辦十年的新竹市地方美展,後擔任兩屆的新竹市美術協會理事長,並在完全沒有政府補助下,完成了18次的迎曦美展。
轉眼已七十歲的趙老師,真正為新竹「春風化雨 執筆一生」的美術推動者。故我們特邀請他將畢生的代表作品70件,於本局展出,歡迎市民踴躍前來觀賞。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80 人    更新日期:108-05-21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