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梅苑]新竹市身心障礙者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恆星學坊「恆心的恆星」學員作品展
發布日期: 
108-06-27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7-17
活動截止日期: 
108-07-28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梅苑畫廊﹑琉璃畫廊
詳細內容: 
每個人都像一顆獨特的星星,航行在這個宇宙當中,「恆星學坊」裡的每個孩子,都有其獨一無二的閃耀光芒,在屬於他們的軌道上運行閃耀著。由於障礙的限制,那些無法用言語、文字、或肢體表達的,透過老師有耐心、有恆心的引導,讓每個孩子的內心世界能不假掩飾地呈現在每幅畫作中,可愛又直接。雖然我們無法勝任如畫家般高超的繪畫技巧,卻可以有著那份直率、真誠…還有滿滿的歡笑和愛的表現!
誠摯希望社會大眾來感受這份真誠直率之外,更是讓這群天真無邪的寶貝有機會可以在展場看見自己的畫作,讓他們也有如「大畫家」般,感受自己的畫作有人「駐足欣賞」的榮耀!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522 人    更新日期:108-07-0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