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竹軒]108年「風城陶韻」陶藝特展
發布日期: 
108-06-27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7-17
活動截止日期: 
108-07-28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竹軒畫廊、美的隧道
詳細內容: 
 
陶藝,是中華文化歷史傳承中的一項工藝。從生活到工業,從工業到藝術,又從藝術進入生活。自遠古時代起,陶瓷器便圍繞並支持著人類的日常生活,幾千年來甚至由生活用品發展為藝術創作,進而提升了人類的精神生活品質。廣納自然界地、水、火、風四元素,世世代代陶藝師,用土的型態、釉水的顏色觸感、火與氣的熔煉,更灌注精神與技藝於作品之中,表達對大地之母的敬謝之心。
中華民國陶藝協會,由理事長謝志銘帶領全體會員,敬邀新竹鄉親前來欣賞我們的創作,且看我們如何大顯身手,將爛泥巴雕塑為千變萬幻的美麗器物。7月20日開幕當日下午,舉行「花與器的對話 」(王秀琴老師/13:30~15:00)、以及「茶與陶的對話」(賴秀桃老師/15:00~16:45 )兩場講座,歡迎藝文同好自由參加。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624 人    更新日期:108-07-0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