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竹軒、美的隧道]堆疊 ‧ 潑墨 ―柴燒聯展
發布日期: 
108-07-25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8-14
活動截止日期: 
108-08-25
活動時間: 
10:00~10:00
活動地點: 
竹軒畫廊、美的隧道
詳細內容: 
柴燒的陶器為迎火面、背火面、陰陽變化和火焰痕跡所組成,是為五行相生,坯體與火焰和灰燼之交互作用形成火痕、釉彩、流釉和晶花。明火淬煉,產生遠紅外線可使硬水變軟水,具備獨一無二的特性。
此次聯展以生活陶為主,陳闌美老師著重於禽鳥、花器;郭俊成老師著重於手作生活器皿。兩位老師對柴燒特色之認同感,進而結伴投入其中,首創將素坯體加入堆疊、潑墨彩釉,使作品有其多面向的表現而有別於一般柴燒,可因不同的人、地、物,而產生不同心境和把玩。
希望此次聯展可使人們入門認識柴燒,進階欣賞柴燒之蘊含,融入生活之中。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14 人    更新日期:108-07-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