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梅苑、琉璃]2019鴻梅新人獎巡迴展 - 台灣藝青世代的聲音駐留場
發布日期: 
108-07-25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8-28
活動截止日期: 
108-09-08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梅苑畫廊、琉璃畫廊
詳細內容: 
財團法人鴻梅文化藝術基金會為鼓勵具藝術潛能及創作熱情之青年持續創作動能,並提升西畫藝術評論書寫論述能力,自2013年起推動「鴻梅新人獎」扶植計畫,獎助西畫創作和藝術評論。以三年為計畫單位,第一年公開徵選、第二年創作及評論併進、第三年出版作品集並巡迴展覽。
2019鴻梅新人獎巡迴展新竹場,展出10位得獎者共計35件作品,以結合創作、評論與展覽的方式,支持青年從事藝術創作與藝術評論。本次展出的形式以五個個展呈現,由每位創作類得獎自訂展出主題,從不同的生活面向切入,不論是營造空間對話、擷取錯過的美好歷程、未知空間曖昧含糊的想像、動物們的奇幻之旅、時光碎片消融於空間作為元素,參展藝術創作者們經過構思與錘鍊,完成精彩作品。
今年開創設立的ARTSPIRE藝評平台刊載鴻梅新人獎歷年藝評,並與年度特約藝評人合作發表─展覽評析、藝術家專訪及潮流觀察等藝術評論文章,將於展場呈現。竭誠歡迎每一位關心藝文的朋友們來到現場欣賞畫作並參與活動,給予展出者鼓勵。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562 人    更新日期:108-07-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