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梅苑、琉璃畫廊]流動的空間/林惠玲個展
發布日期: 
108-08-20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主辦單位: 
新竹市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9-11
活動截止日期: 
108-09-22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梅苑畫廊、琉璃畫廊
詳細內容: 
林惠玲出生於新竹最南邊的小漁村,也許是漁村小孩的關係、自然而然的對漁村、船特別有情感與感動、也是她創作上的重要題材。這是她第一次個展,此次個展主要展出記錄2016-2018比賽作品及2019新作。
她自述:「我畫我喜歡、感動的東西、心中的風景;一點想像力、一些感性、再配合形色的疏密組合,把具象變成了半抽象畫面…每一次完成都宛如新生命誕生的欣喜與感動。」
自她榮獲臺陽美展金牌,並成為台陽美術協會預備會員後,生活又有了全新意義,現在的她,享受生活,每天都充滿希望。作品要讓觀眾都能感受到這份愉悅與舒適,歡迎民眾前來欣賞。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751 人    更新日期:108-08-22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