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竹軒、美的隧道]2019新竹市書畫學會會員聯展
發布日期: 
108-08-20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主辦單位: 
新竹市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9-11
活動截止日期: 
108-09-22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竹軒畫廊、美的隧道
詳細內容: 
新竹市書畫學會自民國76年成立迄今已32年,長期以來致力於地方藝術推動,在歷任理事長努力耕耘下,會員約近200人,積極網羅國畫、書法、油畫、水彩、紙雕、粉彩、瓷器彩繪及攝影等藝術創作者加入。
    期藉由定期舉辦會員美展並邀請社會藝界人士評論指導,以提昇美學技藝,讓每位會員在相互切磋、觀摩的團體氛圍中,不斷尋求自我提昇;每年並持續推動社區觀摩及辦理各項聯展,為本市藝文活動朝多元方向發展貢獻心力。
    此次會員美展展出作品成果豐碩,期與市民朋友分享多年藝術創作心得,歡迎各界同好踴躍前往觀賞指教。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20 人    更新日期:108-08-22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