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竹軒]江雨桐の喵喵日記
發布日期: 
108-09-23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0-16
活動截止日期: 
108-10-27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竹軒畫廊
詳細內容: 
小時候畫紙是曬穀場,畫筆是破紅瓦片;最愛發呆作白日夢。長大後兒時的夢想、童年的記憶、心愛的小貓還有流浪的記憶…都像星辰般,閃耀在無垠的天空中。

將夢想幻化成不同的創作形式,展現獨特的風格,是本次展覽的核心;以簡化的形式來呈現畫面,是自己對於現實混亂紛爭世界的逃離,更希望藉由展現童趣及樸拙的畫風,與觀者產生共鳴。

運用不同地域的土所創作的陶塑,造型可愛表情逗趣!單一觀之,是精彩的柴燒陶塑作品,可欣賞到水、土、火神奇的火痕與自然落灰的變化。

軟雕塑則是透過各類纖維、金屬線以及舊衣等的發想,裝置與空間光影的呼應,呈現多層次的美感,期待與觀者互動,激發令人耳目一新的新視覺。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37 人    更新日期:108-09-2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