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美的隧道]柚子的異想世界 - 紙膠帶創作及昆蟲微距攝影個展
發布日期: 
108-09-23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0-16
活動截止日期: 
108-10-27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美的隧道
詳細內容: 
「紙膠帶手作」也可以這樣美~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紙膠帶,除了可以美化手帳及作標記外,也可創作黏貼個人獨特風格的筆記本、書籤、燭台 ...,培養我們對美學進一步的認知。另外,還可以運用在日常生活的物件上,用過的瓶罐、團扇、舊燈罩等都可藉由手作賦予它們新生命,重複使用,不僅環保,透過紙膠帶創作,讓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

而奇妙的「昆蟲微觀世界」,藉由微距攝影,打破平時觀看的慣性,從不同角度觀察各種昆蟲的成長、生活、習性。透過微距鏡頭,可以看到肉眼無法察覺到的色彩是如此鮮豔、豐富以及超乎想像的細部,不禁讓人驚喜連連,讚嘆造物者的神奇魔力。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93 人    更新日期:108-09-2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