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竹軒、美的隧道]108年新竹市中華花藝協會花展─春華秋實
發布日期: 
108-09-23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0-30
活動截止日期: 
108-11-10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竹軒畫廊、美的隧道
詳細內容: 
中華花藝文教基金會,創於民國 年,三十多年來在全省各地提倡花藝研究,推廣藝文活動,充實中國插花藝術的內涵,如今花藝的愛好者超過千萬,新竹市中華花藝協會的會員,為了讓民眾對「花」與「器」的運用有深一層的認識,特結合「華陶窯」經典作品聯合展出,本次預計展出「春華秋實」作品 件。

中華花藝的愛花使者,在歷年的花藝作品中,推陳出新各顯所能,從蘊含不同節令特色的「題名」,至佈局意境,充分展現插花藝術的真髓。花藝的愛好者是「于人快樂,也自己快樂到底」的生活藝術家,是「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實踐者,願同好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切磋琢磨,創新開創無窮的花藝世界。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866 人    更新日期:108-09-2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