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表演][演藝廳] 台北首督芭蕾團《 洛可可主題變奏曲 》
發布日期: 
108-10-30
類 別: 
演藝廳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1-09
活動截止日期: 
108-11-09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音樂廳
詳細內容: 
台北首督芭蕾團《 洛可可主題變奏曲 》
時間:11 月 9 日 (六) 19:30
地點:音樂廳
票價:300/500元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新竹市民卡持卡人、新竹縣(市)文化局演藝廳會員卡持卡人可享8折。
節目洽詢:台北首督芭蕾舞團(02)2835-1491
 
今年,台北首督芭蕾舞團第28季芭蕾創作,是徐進豐團長常年的編創經驗累積,一場頗富挑戰性的芭蕾舞蹈饗宴。舞作總標題《洛可可主題變奏曲》,首重意念明確清晰,人人看得懂,娛樂與藝術兼具的大眾路線。
 
演出內容:
上半場,<洛可可主題變奏曲>:全曲共分呈10個段落,包括主題、八段變奏曲及終曲。借用18世紀初期興起的文學藝術與生活態度風格,柴可夫斯基的<洛可可主題與變奏曲>表現了他對最喜愛的作曲家莫札特的敬意,儘量將樂曲寫得輕巧、細緻又簡潔,以符合古典初期不花俏的風格。舞蹈方面,由音樂誘發動作,將意境在空間作多樣、極大化的呈現。
下半場,詼諧三部曲:<三姑六婆><跳舞娃娃與小黑人><酷哥>,延用洛可可風格,在服裝上做大膽設計,透過諷刺、生活化娛興的動作,詮釋三段詼諧小遭遇。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762 人    更新日期:108-10-30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