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表演][演藝廳] 戴曉君獨唱音樂會《系列三》歌劇女伶選粹---莫札特篇
發布日期: 
108-10-30
類 別: 
演藝廳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11-22
活動截止日期: 
108-11-22
活動時間: 
19:30~21:30
活動地點: 
國際會議室
詳細內容: 
戴曉君獨唱音樂會《系列三》歌劇女伶選粹---莫札特篇
時間:11月22日(五)19:30
地點:國際會議室
票價:500元     兩廳院售票系統
售票優惠:新竹市市民卡、新竹(縣)市文化局演藝廳會員卡、兩廳院之友9折;六十五歲以上樂友8折 (優惠僅擇一使用)
節目洽詢:黃先生0921-152668
 
戴曉君獨唱音樂會《系列三》歌劇女伶選粹---莫札特篇。上、下半場分別選取莫札特的德文歌劇和義大利文歌劇中精采的女伶曲目,包含選自魔笛的《Ah, ich fühl’s 啊,我感覺到了》、費加洛的婚禮的《Porgi amor愛神,請垂憐 》……。由在歌劇界演唱各種女主角多年的戴曉君老師用不同的唱腔,演譯不同歌劇中不同女伶所要表達的各種情愫,相信透過戴老師精湛的歌唱技巧及演唱時的身體語言,定能給所友愛樂者對於莫札特歌劇的全心體會。音樂會過程中也會加入導聆,引導觀眾進入歌劇的角色情緒,深入欣賞歌劇的美好。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755 人    更新日期:108-10-30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