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文化藝廊] 《迎曦二十載 彩筆繪風城》迎曦畫會二十週年紀念美展
發布日期: 
111-08-25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11-08-31
活動截止日期: 
111-09-18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藝廊
詳細內容: 
迎曦畫會成立超過了20年,一直是以西畫寫生的方式來描繪新竹的各處景點為主軸。
我們從類似師生聯展的形式,一直發展到全國許多頂尖的水彩畫家的加入。是因為理事長趙小寶老師在擁有近八萬成員的FB上的「水彩世界」中擔任版主,積極推動水彩寫生活動。也邀請了台北、台中、花蓮等地的畫家加入,使得迎曦畫會從地方性的團體儼然成為了全國性的水彩畫會。
然而我們一直堅持追求單純的表現方式,而以重視作品內容的深度及廣度為宗旨,始終抱持重質不重量的方式,向更理想的目標邁進。
更以「立足迎曦門 、胸懷鄉土情 、彩筆向大地 、放眼看天下」的胸襟,傳承恩師李澤藩的風城寫生精神,故以「迎曦二十載 、彩筆繪風城」作為美展的主題,歡迎大家蒞臨參觀指教。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598 人    更新日期:111-08-26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