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文化藝廊] 新竹市美術協會2022「以藝會友」會員美展
發布日期: 
111-08-25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11-09-21
活動截止日期: 
111-10-09
活動時間: 
09:00~17:00 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藝廊
詳細內容: 
  致力提升在地藝文的民間團體「新竹市美術協會」,是新竹市創會歷史最悠久,創作類別也最多元的藝文團體;1971年由李澤藩教授率領新竹地區藝術家創立,至今已有51年歷史,在歷任理事長用心耕耘下,協會會員積極投入各項藝文活動,將新竹市的人文風情透過展覽呈現,對在地藝文的發展不遺餘力!
    本年度會員美展在文化藝廊展出,作品極富巧思及深厚功力,展現會員習藝成果,誠摯邀請喜愛藝術的市民一同欣賞這場深具意義的藝術饗宴。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522 人    更新日期:111-08-25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