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梅苑]108年度世界高中美工科畢業成果展
發布日期: 
108-02-13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3-27
活動截止日期: 
108-03-31
活動時間: 
09:00~17:00 12:00-13:00休息
活動地點: 
梅苑畫廊、琉璃畫廊
詳細內容: 
世界高中美工科致力於培養學生具備設計群科的核心能力,引領學生順利銜接實務工作或進入優良的設計學府就讀。
今年度的畢業展以「獨術藝革」作為展覽主題,108級的畢業生們希望以自己「獨」特風格,透過三年來所習得的技「術」,在「藝」術創作上,透過不斷的「革」新,就像是一次次的革命,為自己的創作生命進行不斷的翻新與改造。
陶藝作品,一直是世界美工的傳統特色之一,也將如以往在本年的展覽中發光發亮。
此外,由葉宸禎創作的「反璞歸真」,用畫作提出:如果我們與海洋生物的角色對調,海洋生物掠奪了陸地,那人類該如何自處?
而由陳鍬慧所創作的「不知道誰需要誰?」,點出社會的少子化現象,很多人選擇飼養寵物來代替生育小孩,以此表達拒絕成為籠中鳥,但,這真正的自由嗎?
在海報創作則有戴譓錡的「響念」,表達「我們想念人時會想打電話,但當那個人已不在時,人們就會藉由祈禱或是掃墓來追思,而金紙和香是唯一能表達想念的媒介。」
 
 
聯絡人 : 
視覺藝術科
聯絡電話: 
03-5319756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09 人    更新日期:108-02-1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