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竹軒]人物意象─許見安畫展
發布日期: 
108-02-13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3-27
活動截止日期: 
108-04-07
活動時間: 
09:00~17:00 周一休館、12:00-13:00休息
活動地點: 
竹軒畫廊
詳細內容: 
此次展覽中的作品以人物繪畫為主,創作分為兩個系列,《擬態系列-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與《叢林系列-躲貓貓》。因為自己本身對於人物畫感到興趣,所以在研究所時期的創作以人物為主。課後之餘參與了「人體畫會」精進自己對於描寫人體的能力。另外,在這次的展覽中把人體習作與自身創作共同展出。創作是從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關係得到啟發,發現人會替換性格因應不同的場合,透過人格面具讓人際互動進行更為順暢,所以藉由創作傳達出外貌與內心可能是有差異的。
聯絡人 : 
視覺藝術科
聯絡電話: 
03-5319756#245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76 人    更新日期:108-02-13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