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梅苑、琉璃畫廊] 新竹市攝影藝術學會會員聯展
發布日期: 
108-03-12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4-03
活動截止日期: 
108-04-14
活動時間: 
09:00~17:00
活動地點: 
梅苑、琉璃畫廊
詳細內容: 
    新竹市攝影藝術學會為106年2月立案之非營利社會團體,目的以研究攝影及藝術,增進美學素養為宗旨;藉由鏡頭記錄精彩生活、歷史人物及萬物之美,並透過不斷學習,激發更多的藝術創作。
    學會成立至今三年,首任理事長劉月梅女士,積極開設各種攝影研習課程及安排攝影活動,聘請資深攝影老師授課,嘉惠學員;並於雙月份辦理免費影藝講座,提供市民朋友豐富之攝影知性饗宴。
    為深植攝影的廣度與深度,另將於108年7月開設攝影專題班,針對各類攝影題材提供更多學習的新知與技巧,為會員積蓄更多豐沛之創作能量。
    本次於新竹市文化局展出會員作品聯展,參展人員包含學會指導老師、影展獲獎人員以及幹部等…,展出內容有人文、生態、風景、人像、心象…取材多元;作品色澤豐厚,構圖精妙,值得您走訪這段精彩絕倫的攝影藝術賞析之旅。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525 人    更新日期:108-03-12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