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字級:

活動訊息

[展覽][竹軒、美的隧道] 許賓香師生聯展-文化局研習班成果展
發布日期: 
108-03-12
類 別: 
展覽活動
發布單位: 
文化局
活動開始日期: 
108-04-10
活動截止日期: 
108-04-21
活動時間: 
09:00~17:00
活動地點: 
竹軒、美的隧道
詳細內容: 
    畫家許賓香帶領新竹市文化局油畫研習班學員,自2019年4月10日起至4月21日止,在「竹軒畫廊與美的隧道」二處同時展出「許賓香師生油畫展」,作品大約70餘件,展出性質包括古典表現技法及各種媒材的應用。內容包羅萬象……有風景、人物、靜物等等。
    許老師因材施教循序漸進培養學生的基礎能力,在學生積極努力用功下有了豐碩的表現成果。此次在文化局有了展出的舞台,希望愛好藝術創作的藝文人士,可以共襄盛舉蒞臨參觀指教!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734 人    更新日期:108-03-12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